自從粉媽懷了二寶後
孕初期體力大幅下降
雖然二寶不像粉圓當初那樣讓我大吐特吐
但要顧粉圓又要做家事又要煮飯給粉圓吃真的是一大難題...
於是起心動念家裡備些即時寶寶粥以便粉媽無力下廚時粉圓也不會餓到肚子🤗

而剛好我們十月底要出國長時間
粉媽就想說到時旅途中備一些常溫寶寶粥
以防難免遇到一些不方便給粉圓準備食物
或者當餐沒有適合粉圓吃的食物時可以食用


在旅途出發前當然也還是要先買來試試看合不合粉圓的口味
雖然身為大食怪粉圓應該是沒有挑食的問題啦🤣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粉媽在大樹藥局購入的波提寶寶常溫寶寶粥😎
【好吃分享】波堤寶寶 寶寶粥|波堤寶寶營養寶寶粥綜合組




🌼口味介紹

波堤寶寶常溫粥有許多口味
由於沒吃過不知道買哪個口味好
於是就直接先買了綜合組回家給粉圓嘗試😆
【好吃分享】波堤寶寶 寶寶粥|波堤寶寶營養寶寶粥綜合組

綜合包裡總共有五種口味:
1. 好壯牛牛蘋果粥
2. 好鈣鮭魚昆布粥
3. 活力雞肉蔬食粥
4. 順暢豬肉玉米粥
5. 寶飽南瓜地瓜粥

【好吃分享】波堤寶寶 寶寶粥|波堤寶寶營養寶寶粥綜合組【好吃分享】波堤寶寶 寶寶粥|波堤寶寶營養寶寶粥綜合組【好吃分享】波堤寶寶 寶寶粥|波堤寶寶營養寶寶粥綜合組【好吃分享】波堤寶寶 寶寶粥|波堤寶寶營養寶寶粥綜合組

這個系列的寶寶粥從6個月至兩歲半都可食用

以上口味實際都給粉圓嚐試過後很不令人意外的都暴風吸入🤣
對粉圓來說波堤寶寶的寶寶粥最美中不足的是份量只有150g

雖然市面上的寶寶粥普遍都是150g
但平常我一餐煮給粉圓都至少220g以上😅
所以這一份150g的寶寶粥除了被粉圓快速收拾掉之外
還會再跟我討食物吃😂

未來會再考慮購入大份量的寶寶粥給粉圓嚐試
但目前我所知的大份量寶寶粥選項好像也不是很多
如果有哪位媽媽有甚麼好的推薦歡迎再跟我留言分享😍

🌼加熱方式

寶寶粥的加熱方式非常簡單:
1. 微波30-40秒 (750w) ➡撕開殺菌袋倒入可微波容器
2. 隔水加熱3-5分鐘 ➡直接把殺菌袋放置熱水中
3. 電鍋加熱5-10分鐘 ➡撕開殺菌袋倒入可加熱容器


雖然市面上冷凍粥的口味選擇比常溫粥多很多
但若是要出外的話常溫粥肯定是比較方便的
更不用說是出國玩了😅

🌼產品特色

波堤寶寶的寶寶粥是選用花東米還加了滴雞精 (鮭魚粥未添加滴雞精)
我們家平常煮飯就都習慣吃花東米因此好感度更up (粉媽個人喜好🤣)
加了滴雞精這點在粉圓確診時更是營養加分😚


🌼購買通路

粉媽是在大樹藥局的實體店面購入的
但大樹的蝦皮商城就也可以買的到囉!
當初我在大樹買兩盒但一盒缺貨害得我還得等貨到再跑一趟😅
網購的話就不會有這種問題囉
在家優雅等收貨就可以了😎

🚩蝦皮購買連結:https://shope.ee/6fFYLXcJZA

Product image Poty Bow Bow 波堤寶寶 寶寶粥系列 5包/盒 營養寶寶綜合組 大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ble cc 的頭像
    bubble cc

    有一隻兔子必魯和寶寶粉圓🐰👶

    bubble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