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北美之旅在即
訂機票時才意外發現粉媽的美國護照效期快要到期😅
(好像每次都是要出國了才會發現護照過期😂)

畢竟護照一用就是十年
覺得花點錢給人拍照還是值得的!
畢竟快照機如果想拍到好可能要花不少錢(是要拍幾次?🤣)

這次找到的平價證件照超推!
以下介紹讓大家知道😆

【旅遊準備】證件照拍攝推薦 照面Hi Photo |拍攝美國



🚩專業拍攝

到達店裡後店員請我在梳妝區自己簡單整理
好了跟他們說一聲就可以開始拍照了

由於是預約制所以也不怕跟其他人撞時間花上漫長的等待時間😁

拍攝很快超快世界快!!!
只有叫我調整下巴跟臉的方向
不像印象中要拍好幾張萬中取一(?)
【旅遊準備】證件照拍攝推薦 照面Hi Photo |拍攝美國
(梳妝區設備應有盡有,雖然我甚麼都沒用只有補口紅而已😂)


🚩專業修圖

由於我也不是去拍現在很流行的韓式證件照
因為我很怕若是最後照片失真也很麻煩🤣

但這邊的簡單修圖就已經很夠用了!
頭髮雜毛修掉
膚質也是upup!
完成效果我很滿意😉
由於有點害羞我就不公諸於眾供大家參考了😂


🚩超快速取件

最值得介紹的莫過於
進去到出來只花15分鐘
你沒看錯只有15分鐘
重點我已經取件了不用再跑一趟!!!
等於這15分鐘我梳妝、拍攝、修圖、取件全部只要15分鐘!!!
這樣我還不推爆!!!🤩

以往印象中的拍攝證件照最麻煩的就是要多跑一趟取件
不然就是要急件加價 (有些地方甚至無論如何都無法當天取)

最佛的就是超快速取件還不用另外加價只需要500元!!!

唯一的小插曲就是我是要美國護照用的2*2大照片
一進店裡就有跟攝影師說了
拍攝完修圖時也有跟修圖師說
但最後還是給我了8張2吋照😑
幸好我有檢查😅
馬上重新幫我印了2*2照片

總之我就這樣賺到了8張2吋照(?)
重點是即使印錯了我還是只在店裡待了15分鐘而已想不到吧😝


【旅遊準備】證件照拍攝推薦 照面Hi Photo |拍攝美國

照面 Hi Photo 官網預約:https://hiphoto.simplybook.asia/v2/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5號

營業時間:週五公休,其他店休日請見官網公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ble cc 的頭像
    bubble cc

    有一隻兔子必魯和寶寶粉圓🐰👶

    bubble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